查看: 1749|回复: 0

网友爆料:某同志网站参与欺骗同志再受质疑

[复制链接]

69

主题

69

帖子

213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13
发表于 2015-3-3 09:23:2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12月16日,湖南卫视8点30分播放的《8090》节目,以题目为“三个90后的冬季恋歌”为主题,讲述了两位男孩与一位女孩的纠缠的爱情故事。节目播出后引起广大电视观众的热议。(新闻、视频)

但据一网友爆料称,国内一家名为阳光地带的同志网站在节目刚刚播出13分钟,即发表新闻通稿,爆料节目结局,并以号召同志网友抨击湖南卫视之名,大力帮助宣传与炒作该台新上线的节目《8090》。

    记者看到,该篇文章在这家网站的发布时间是2009年12月16日20:43,这与节目的播出时间20:30分仅间隔13分钟,同时,通篇来看,基本是一篇事先准备好的枪文,内容在大量的推荐和介绍这档新上线的情感类节目,包括节目时间,主持人以及主要内容等。

    获知此情况的网友非常愤怒,在认为湖南卫视为宣传新节目,博眼球而愚弄同志人群的同时,也对这家同志网站为了挣取点击量成为帮凶感到愤慨。大家纷纷质疑,一家本应为同志人群服务和争取利益的网站,为何唯利是图,伤害同志们的感情,参与到这次造假事件中来,成为了欺骗观众、愚弄同志人群的一大推手。

    与此同时,我们看到,有不同的马甲在百度、新浪等社区、贴吧不断的宣传这一新闻,并且均特意强调和标明网站来源,以提高关注度和网站流量。可见,该事件是一起事前有准备、幕后有推手、故事情节虚构的假新闻、假故事。最终,让同志遭受更多非议,在骗取了观众们的眼泪后,愚弄了大众,伤害了同志群体的情感。

    网友向南说:才演了13分钟,排除他写稿的时间,节目一开始他就知道结果了? 网友TONY说:湖南卫视以恶炒闻名,但这次以欺骗博同情、挣眼泪,阳光地带共同参与造假,欺骗观众,欺骗网友,伤害了同志感情和网友的信任,真是可恶。这也是该网站被暴假大少二少博客事件(查看)之后的又一次做假事件,再次的暴露了该网站穷途末路、唯利是图的一贯作风。

    一位商家说,幸好没有在这家网站投放广告,其新闻可信度和网站信誉通过这几件事情便可知一二,同时,更不能成为伤害社群情感网站的帮凶。一家同志社区的版主说,这家一直标榜“全宇宙最大华人同志网站”的可信度几度受到网友质疑,做为其主打的新闻资讯都有失公允,充满欺骗,试问,我们同志以后应该相信哪里的新闻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